博兹雅上单

枪 决 战 士

【树洞】我师兄一个雕像莫问为了个花间去玩球了#05

楼主:卑微奶小鸽

师兄退帮卖号一气呵成,等我们知道的时候,师兄的号已经在代售那边上架了

我们那个万年装死的师父终于被气活了(强颜欢笑)师门群里对师兄连喷带哄的,师兄愣是一声不吭,微信也不理人,最后电话直接关机了

哇简直了,当时我人还在N市嘛,也不管什么旷课不旷课了直接冲到师兄学校找人,当时真的是豪气干云,现在想想都觉得佩服自己

然后楼主就看到了不得了的事

————

 

楼主:卑微奶小鸽

本来楼主并不觉得自己一定能找到师兄的,因为只知道师兄在哪个学校工作

万万没想到啊楼主冒冒失失的冲到人家学校,边找人边打听,找了半天找到绝望的时候发现树荫下面有两个男人拉拉扯扯

哦?

楼主马上扶了扶眼镜(。)

仔细一看

……

…………

………………

操这不是我师兄和青花吗?!?!?!?????????????????

————

 

楼主:卑微奶小鸽

我他妈的我一晚上没睡在跟师父抱团嘤嘤嘤就在找你你结果你就在跟别的男人拉拉扯扯,睨逗我?????????????????

气死我了!!!!!!!!!!!

气得我赶紧找了个地方偷偷围观他们!

哼!!!!

————

 

楼主:卑微奶小鸽

师兄一退帮,叶凉马上就跟青花说了。现在想想青花能比楼主先找到师兄也没什么奇怪的,青花是这学校毕业出来的啊[鄙视]那比起楼主对师兄对学校熟悉了不要一点点好吗

所以楼主就继续心安理得的看他们两个继续拉拉扯扯(。)

 

师兄和青花都不是大声说话的人(所以完全想不到青花要怎么带攻防),没办法楼主没听到他们在说什么,但是他们两个的动作,概括一下就是青花一直在靠近师兄一直在后退吧,嘛

我知道你们要按头啊!我也想按头啊!有什么事是不能啪一顿解决的呢!一顿不行就两顿啊!气死咕了!

然后青花自己按头了

干得漂亮师侄!

————

 

楼主:卑微奶小鸽

说真的我觉得青花是芙蓉了师兄吧这一亲下去师兄瞬间不动了,老老实实被青花啃了半天,啧啧,食人花原来是真的(噫)

挖槽楼主瞬间兴奋得想要尖叫啊,妈呀这是现场啊!只有我看过!!!!!激动!!!!

本来楼主心想亲都亲了师兄都没反抗应该是有寰转的余地了吧,事实证明楼主真的是想太多了(#怒),青花把师兄抱着亲了大概一分钟吧我没看时间,两个人一分开师兄转身就走

楼主:?????????????????

而且青花居然也没追

他就站在原地看师兄走的

楼主被气得哭出声来

————

 

楼主:卑微奶小鸽

楼主是真的被气哭了(没错又怂又哭包说的就是我),没忍住蹲在原地哭了半天,突然发现面前站了个人

???????

这人还给楼主递了纸巾,看手是个男人啊,糟了我是不是不小心触发了什么奇怪的分支剧情

后来证明是我想多了,给楼主递纸巾的人是青花[鄙视]

丢死咕了!!!!!!!!!!!!!!!

 

楼主的脸一开始是哭红的,现在是尴尬红的了(努力围笑)

也不知道青花是啥时候发现楼主的,看他身上也没口袋估计是专门去买了纸巾,这么好的人师兄你这个大!猪!蹄!子!!!!!!!大猪蹄子!!!!!!!!

不过青花没问楼主也没说就是了(。)反正我们都知道彼此是来找师兄的

 

青花一直没说话,等楼主平静下来才开口说话

楼主问他,你知道师兄卖号了吗?

————

 

楼主:卑微奶小鸽

看他的反应就是不知道了

简直忍不住想叹气

不过青花马上掏出手机问楼主,是哪家代售?

楼主惊了问他你要收吗?

青花没说话看了楼主一眼

楼主就找出来给他看了

————

 

楼主:卑微奶小鸽

师兄的琴爹是个情咕,太情了,估计也是因为师兄本身不差钱=  =反正成男穿着不丑而且还能收到的外观他全都有,而且还在一百级的第一个赛季做了橙武,可想而知有多贵

楼主看到那个价钱颤颤巍巍的问青花你真的要买吗

青花说买

楼主问他你钱还够吗,他抿了下嘴唇说差一点

那咋办

楼主看了看自己的余额

……

好吧是我低估了他跟叶凉的关系=  =叶凉真的有钱,大概两分钟之后我听见青花的手机一响

【支付宝到账,XXXXXX元】

楼主:……

楼主:副帮转多了吧????????

青花:他说是份子钱,回头不另给了

楼主:?

————

 

楼主:卑微奶小鸽

万恶的资本家

青花拿到钱就联系代售去了,不过留了个心眼去找亲友借了个QQ,没用真身上的,担心师兄知道是他买号不肯卖给他

太心酸了

 

青花无敌利索,直接给了全款。师兄全程没有出面,全部委托给代售处理。这架代售效率高当天就分离了角色,也不知道师兄知道号真的被秒了之后是什么心情

毕竟从今天开始,他玩了四年的号就不是他的了

————

 

楼主:卑微奶小鸽

其实楼主还有一句话一直憋了这么久,憋到现在都没敢问

看到青花直接给钱拿号之后,楼主就想问他了,你不怕以后后悔吗

就……没敢问

————

 

楼主:卑微奶小鸽

因为我想肯定都会怕的吧,但是如果我问了让青花放弃师兄了该怎么办鸭我就是千古罪人了鸭!!!!

不行!我不能说!

啊为什么我围观别人谈恋爱都围观得这么心累,好难受,再也不想围观别人谈恋爱了,操心就没停过,活像个老母亲(围笑)

————

 

楼主:卑微奶小鸽

号买完了青花问楼主饿不饿,楼主说饿了,青花就带楼主去吃了……他们学校食堂

你一个大男人怎么这么抠门的啦?!

学校食堂楼主都特么快吃吐了这人还带我来吃食堂!

真香

 

青花他们学校食堂的菜真的吼吼吃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便宜好吃就是量不太够男孩子(和大胃王楼主)的,青花什么也没说给楼主买了两份饭

(其实我还能再吃一碗(小小声))

吃完饭之后青花问楼主什么时候回学校,因为今天是工作日了来着的。楼主说本来应该昨晚就回去了,结果因为师兄的事情耽搁了

青花哦了一声说走吧我送你去车站

楼主:?

楼主瞬间一肚子问题比如什么你怎么知道我还在读书知道我要去车站不是机场……看了看青花的脸色忍住没说

因为他看起来真的超——不开心的

废话

————

 

楼主:卑微奶小鸽

后来想想青花真是有意扯开话题,或者说是这个逼根本就不想让楼主去找师兄啊!

楼主被他塞上高铁了才反应过来,卧槽我他妈不是去找我师兄的吗!

我怎么就被青花塞回去了????????????

靠啊臭男人1551

————

 

楼主:卑微奶小鸽

本来我们师门群以为师兄虽然不说话,但是因为是受到了感情上的打击(他打击青花受到的反作用力????),过几天等他自己调整一下就会好了

我发现生活中万万没想到的事真是太多了,师兄他失踪了:)

是QQ微信电话短信都联系不上的失踪

我们开始慌了

————

 

楼主:卑微奶小鸽

一个大活人突然失联,师父都被吓回来了。我们群里每天问三遍今天看到师兄了吗,都没人看见

最后大家都快忍不住想去报警了,楼主突然想起来一件事说先等等,然后楼主去找了青花

青花在YY听楼主哭哭唧唧了半天说你师兄没丢,他手里有个项目要做,通讯工具全部没收

楼主问他真的吗你没骗我吧

青花非常冷漠,我骗你有什么好处

我们不是师叔和师侄的关系吗??????????

你就这么对你师叔??????????????????

事实证明青花还是那个食人花,肥肠不耐烦的一刀楼主

你期末复习完了吗

楼主:……:)

好气哦,可是他说的全是实话怎么办

————

 

楼主:卑微奶小鸽

楼主气得原地爆炸,冷静下来之后最后问了青花一遍,青花也很认真的回答了一遍,楼主就回去跟师门群说了让大家别担心

我们师门文科生比较多,接触这种高机密等级项目的机会比较少,完全没考虑到这种可能性,一时间居然还觉得有点尴尬()

嘛不过人没事就好(大概)

 

说到青花,他拿到师兄的号之后什么都没动,没改名没转服,把师兄的琴爹重新拉回帮会里,每天双开他的花蛤和师兄的琴爹一起日常

以及出新外观好看的就给师兄的琴爹套

………………………………这种男朋友哪里找求求了也给我来一个好吗

————

 

楼主:卑微奶小鸽

楼里有人问师兄学什么的,师兄啊他是学,额……

他虽然会弹古琴,但他是个工科琴爹,学道桥的(。)

想不到吧(。)一开始听说的时候楼主也没想到,因为他看起来真的太文学系/历史系了

————

 

楼主:卑微奶小鸽

说到青花每天都给师兄的琴爹做日常,因为他是双开的嘛总给琴爹切的相知奶他自己(呸),但是青花这个人花间虽然玩得非常溜,但是他的奶玩的简直像是另一个世界来的……不光是奶歌,四奶他没一个会玩的,甚至玩不过羽毛球楼主我(。)这是什么DPS人格(。)

有天楼主跟他一起做日常,哇活生生被他满血奶死,你怕不是反向奶血兄弟,太菜了弟弟

一起做日常的时候楼主偶尔会跟青花闲聊,有一次聊到听师兄说你们早就认识了,你居然追了他这么久都没追到吗的时候,青花沉默了一下说没有,我大学的时候就跟他在一起了,是后来分手的

?????????

这是什么惊天大八卦?!

我跟你关系都这么好了你他妈怎么今天才告诉我?!!!!!!!!!!

————

 

楼主:卑微奶小鸽

吓得楼主直接栽进巴陵河里了

楼主简直了,哇追到了还分手,咋回事啊????

 

那个时候青花已经是楼主的钙蜜(?)了,关系比一开始认识好了不止一点点,楼主马上追问,青花也没打算瞒楼主

是我被老师甩了。他说。他被人举报说和男学生有不正当关系,有损学校形象影响很恶劣,说学校本来就不该让他这样劣迹斑斑的老师继续留校任教。不光是他,还要连带我一起处理。

楼主是个属鞭炮的一点就炸,听完之后气得切莫问去抢了半天人头

俩小时拿了十个:)

————

 

楼主:卑微奶小鸽

青花从小没跟父母在一起待过几天,一年到头就过年的时候能见到爹妈吧大概,跟父母关系比他玩奶还差,在有些人眼里就是个爹娘不管的半大小子,随便怎么弄都行

所以他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肯定是师兄被针对了

说师兄劣迹斑斑反正我是绝对不信的,青花也不信,

青花当时什么办法都没有,他跟不熟的人话不多搞得跟老师同学关系都挺一般的,只能等师兄来处理

然后师兄咬死了青花跟自己就是普通师生关系什么都没有,问题是他说没关系哪能就真的没关系而且本来就有关系(。)……青花毕业之后才知道是师兄拿了不知道什么东西去跟他们换才把这件事情压下来,具体是什么东西青花没有告诉楼主

所以青花一直觉得师兄是为了保他才低头的,要不是因为他师兄完全可以和这些人正面刚,现在不仅不用继续当老师(可能还要被同事白眼),还可以继续做他喜欢的事

他说师兄书香门第出身,硬是跑去学了工程,本身就是因为特别特别喜欢才会去做的,如果晚一点遇到他就好了

 

估计青花一直在担心师兄会不会恨他吧,但是楼主只能安静如鸡,楼主什么都不能说

————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