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兹雅上单

枪 决 战 士

照例两篇FT,公开一篇

自我介绍就免了吧还是我,你们的好朋友绝望老西:D

《乘上白云》构思于我也不知道具体什么时候(或许根本没有构思是键盘自己动的手),起稿于2018年2月广州白云机场,终稿于(希望是)2019年元旦节之前,如果实在写不完我也没办法毕竟我是要考【反正考不上的说出来太丢人了手动消音】的男人(。)

其实一开始我的计划是能够在FT里写起稿于2018年2月广州白云机场,终稿于2019年2月广州白云机场,会有一种有始有终的感觉。不过非常遗憾的是无论是因为南航退出天合联盟的计划还是我今年的假期安排,都让我没机会这么写了。

仔细回想的话,《乘上白云》除了玩梗玩设定,创作的最大理由应该是“啊我第一次来广东诶写点什么吧”,是这样的,不瞒你们说,我吃了七年粤桂,今年才第一次路过()广东。还有一点一定要强调的是,他妈的那天回家我不仅丢了卡包(身份证银行卡学生卡各种卡)钱包手机,南航还他妈抓漏了我的行李,搞得我人在南宁对着行李盘大眼瞪小眼,我的行李箱还在广州:)为了这个逼事我错过了回家的动车,最后补了一张站票,然后蹲在车厢连接处看流体力学:)

不是开玩笑,不光是粤桂。我写了这么多帝魔,但是本人长这么大只去过一次北京,跟我老婆上海更加只是去学校和回家要经停的露水情缘(。)

我跟别人的玩法不一样,大概是我一入坑就知道的事。

《乘上白云》作为殊途世界线,也是逆流的后续,其实写的是我地区拟人设定中的通用部分【当一个地区化身死亡之后,又会作为人类再活一生】

说到设定的话还有不通用的部分啦比如粤桂是分享一个灵魂的双生子,北京会在同一时期拥有好几个共享一个灵魂的不同个体(外貌意识性别都可能不同)之类的,也算是一种因地制宜(???)到什么山头唱什么歌叭233333333

不过不得不说的是,我一直都坚持自己玩的是印象拟人,因为我绝不是一个考据党,我真的很没文化。本人语文屌差,对历史也一直都没啥兴趣(然鹅这个坑里最不缺语文历史好的人23333),显得我像是工科流拟人(啥)23333非常异端。

我坚信“凡是过去,皆为序曲。”,我要表现的,其实也只是我自我意识过剩的产物,是我心中一种莫名的热情的投影而已。它极度的无知,也极其的无畏。这样恣意的创作,就是我的拟人了。

有人愿意一直忍受我的瞎几把搞我很开心23333333(反正忍不了的也不会买我的本略略略),虽然你们的想法我丝毫不关心(喂)。不过我还是相信,如果你能够喜欢我的作品,那么你一定是喜欢我内心投射出的千奇百怪的世界一隅的人。即使我从不在乎读者的感受(),但对于这份喜爱,我永远心怀感激。

我是西泽顾秦西,非常高兴你能喜欢《乘上白云》,希望我们能在CZ3294航班上相遇,谢谢:)

西泽
 2018年11月29日  于长春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