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兹雅上单

枪 决 战 士

睡前故事#帝魔
列表旁友的说说评论给了我灵感

大学生徐望申在旁友圈说,学校里居然开始有蛇了
上课摸鱼的韦越海回复:没事!很快连龙都会有了!
徐望申闲着无聊,回复韦越海:是吗,我想养龙,我会每天遛龙的
韦越海很快回复:如果你能够每天让龙吃得饱饱的,那你可以养它
徐望申无聊透顶,回复韦越海:好的,那我期待一下

三天之后的深夜,徐望申的宿舍窗子被人敲响了,加班赶论文的徐望申抬头一看,特么窗子上贴了一张龙的脸
徐望申:???!!!?!?!?!?!????
龙:你好,我是你预定的龙,我叫秦蓟阳
徐望申:??????我没预定??????????
秦蓟阳:听说你会每天遛龙,还会把龙喂得饱饱的,我就来了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