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兹雅上单

枪 决 战 士

同人作者20题

【同人作者二十题】






1. 最初促使你创作的动力是什么?

......暗恋某人【。

某人邀请我合写【。

呵呵......


2. 如今让你继续创作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是我唯一掌握的一种除了说话以外的表达方式


3. 在创作过程中,最令你感到愉快的事情?

诚实的表达我内心所想,并且达到了预期效果

甚至被人了解和赞美的时候


4. 会在创作中产生负面情绪吗?来源是什么?

会。没办法写出自己想要写的内容,换言之会因为自己功力太浅而愤怒


5. 一个角色的哪些特征最令你喜爱?

......很多吧【。

不过硬要说的话 外貌一定是戴眼镜 细框的那种 漂亮柔软的金发和湛蓝或者深蓝色的眼睛也都很喜欢

性格的话嘛......自由的人 固执的人都很喜欢

【暴露了萌点


6. 角色之间的哪些关系和互动最容易触动你?

好多啊【。

完全是因CP而异的

比如说我萌恺帕的为你而生,但是京津的为你而生就膈应得不得了【。


7. 你的创作手法是否会被原作品的时代背景、语言、表现手法以及隐含观念影响?是怎样的影响?

会吧..............?吧?效果一般就是装逼失败【。


8. 对你来说,基于一对CP进行创作时,角色各自的特点和角色之间的关系,哪个更重要?

我觉得都很重要啊......

但是因为是两个人在一起的话,一定也会因为对方而妥协吧?所以看上去可能会显得有些OOC,但我觉得是很正常的事


9. 更喜欢原作背景还是架空背景?如果是后者,喜欢、擅长、一直想写/画却没创作、创作了最多的,分别是哪种背景?

都蛮喜欢的。


10. 更喜欢HE,BE,还是开放结局?更擅长哪种?写的最多的是哪种?

喜欢BE【。 写得比较多的似乎是HE......但是并不觉得自己擅长HE,算了...结局这件事本身就很不擅长【。


11. 如何看待非原作走向的BE?假如你也会创作这种BE的话,你认为你想通过BE来表达什么?

这梗虐到我了我不能一个人被虐【不是

说不定是我想到的这两个人之间最好的结局吧


12. 创作新作品的时候,灵感一般都来自哪里?

各种地方啊....我还能从党报和新闻联播上找梗呢,别小看我【。


13. 描绘人物性格的时候,如何尽量保持角色和原作接近?

关于这个问题,有大神指教吗?我也想学


14. 你认为在同人作品中,故事情节和感情发展哪个更重要?你创作的时候这两种的比重如何?更擅长哪种?

......绝对是故事情节!!!好的情节我宁愿吃互攻!!!!!

然而我内心细腻(呵呵)当然是擅长感情戏了(呵呵)

真相是根本就不会写剧情(呵呵)所以只能写感情戏了【不写长篇一定是因为这个,才不是因为我坑品差!


15. 创作过长篇故事/漫画吗?比之短篇更喜欢哪种,更擅长哪种?

没有【。

反正都坑掉了,所以也不算有吧

擅长短篇,理由见上【。

都很喜欢


16. 你认为怎样才是对原作角色的尊重?

......嗯


17. 会修改已完成的作品吗?对自己更早的作品感觉如何?

不会哦除非要出本,出本也是改改错字病句,偶尔有小的改动也尽量保持原来的风味

感觉啊,虽然有的可能很糟糕(因为显然是现在的我更加糟糕了),但无论如何,都是今天的我无法复制的,唯一的作品


18. 是否出过本?是的话,有什么感想?反之也请说说你对出本的看法。

出过。真是心累啊......出一次本就要燃尽我对一个CP的爱了......

看到我要出本的CP同好,基本可以理解成是我拔草或者不再创作这对CP(?)的作品的预告吧【不

大家且行且珍惜......


19. 如果要把这张答卷发出去,请对你的读者/粉丝说一句除了“谢谢你们的喜欢,我会继续努力”以外的感言。

什么?原来我有粉丝和读者吗?


20. 最后推荐几首你喜欢的创作BGM,或是让你产生灵感的歌吧。

太多了,而且我的歌单从来不外传【真的吗


 @为君兮朝醉暮吟  @顾璃依  一起玩

评论(3)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