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兹雅上单

枪 决 战 士

【地下城与勇士】【弹漫/枪械】Q&A:关于天界战鹰(04)

Q:机械师先生会挑食吗?如果会的话王大枪先生会怎么解决?
A(大枪):一开始是不挑的……后来我会没收他的“小心肝”
A(机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Q:……效果不赖?
A(大枪):岂止不赖(笑)

Q:鳗鱼看到将军大人跟黑玫瑰们在一起的时候有没有吃醋呢?
A(将军):不会啊,他是后宫亲王
A(鳗鱼):离婚吧,根特见

Q:将军大人会故意气鳗鱼吗?
A(将军):这是一种情趣
A(鳗鱼):当他看见我被一群女士包围的时候的情趣
A(将军):呵
A(鳗鱼):……大枪帮我买张车票要今晚的

Q:请问将军大人和鳗鱼的夫妻地位是怎么确定的?
A(鳗鱼):脸皮厚不过他就这样了
A(将军):事实上……(笑)
A(鳗鱼):闭嘴!(大惊失色)
A(将军):事实是他信心满满地说谁的【自律】大就……我的脸皮应该没那么厚(笑)
A(鳗鱼):……离婚吧,根特见!

Q:啊……好吧,那个王大枪先生,现在轮到你了。原话是“王大枪先生请让我娶小机械!”
A(机械):不
A(大枪):(摊手)

Q:王大枪先生对于现状有什么想改变的吗?比如说和机械师先生的进展……
A(大枪):好像也不是我单方面想就可以的……
A(机械):(盯着大枪若有所思)
A(大枪):…………但是……机械的嘴唇看起来很软……
————————————————
A(鳗鱼):……妈的太闪了,不要脸(扭头)
A(将军):(拉下护目镜)

Q:工作人员都恢复下恢复下……今晚公款报销烧烧烧烧烤……请问将军大人和鳗鱼平时最喜欢什么姿势呢?
A(将军):我比较偏爱骑乘(笑)

Q:听说鳗鱼是诱受是真的吗将军大人?
A(将军):是不是你们都无缘体会了

Q:好的……“王大枪先生我可以抢走小机械吗?”
A(机械):不
A(大枪):(笑)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