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兹雅上单

枪 决 战 士

【地下城与勇士】【弹漫】幸运角色(01)

迫不及待的发一丢丢【。

明天就上课去了,sad

漫漫填坑路

自家儿子的私设

弹药专家×漫游枪手

↑不要搞错






幸运角色

 

 

 

 

 

假如今天公会里得到幸运女神祝福的人是洛然,那么这一天公会里所有人都不能分享这份加持了。

 

 

他和弗洛伊德的相遇一点儿也不出彩。

当黄昏的暮光笼罩整个赫顿玛尔时,他就出现在月光酒馆。这时酒馆里的客人是一天中最少的,索西雅倚着吧台笑着瞧他。

“只有你这样的人会挑这种时间来喝酒。”

他不说话,只垂着视线盯着面前的空杯好一会儿,接着从钱袋里噼里啪啦的倒出恰到好处的一摞。夕阳已经穿过酒馆的门洒进来,在台阶尽头留下一片不大的光晕。他起身时,弗洛伊德正走进来。

他起初只听到穿着皮靴的人明亮的脚步声,接着看见酒馆的地面上被投下十字型弹夹狭长的影子,然后是晃动的风衣下摆和反射阳光的发梢,弹药专家弗洛伊德摘下头顶的帽子横在胸前。逆光里他看不见弗洛伊德的脸,然而弹药专家的嗓音比收在腰间的手弩更加吸引人的注意。

“好久不见了索西雅,你的酒香气依旧是如此的醇厚,你的美貌也同它们一般馥郁。”

“哎呀?真是稀客。”索西雅说,“好久不见了,你还是那么油嘴滑舌。”

“歌颂美貌怎么会是罪过?”弗洛伊德的声音里带着笑意。

他感觉到弹药专家的视线短暂地在他身上停留后移开,接着又在瞬间转过来。

“幸运女神总是青睐于我。”弗洛伊德说,语气笃定,又好像是在感慨。弗洛伊德向他走来,站在他身前相隔两步远的位置。这时他在酒馆的灯火中看见弹药专家蓝紫色的双眼。

这双眼睛看上去清澈而深邃,和那头银色的长发搭配起来显得相得益彰。穿着火红色风衣的弹药专家长着一张年轻而帅气的脸孔,正朝他微笑。

“我是弹药专家弗洛伊德,不知是否有幸请教阁下大名?”

他盯着弹药专家的双眼,弗洛伊德平静地与他对视。弹药专家的眉尖和唇角保持着一致的弧度扬起。然后他拔出左轮枪。

“如果你打赢我。”

 

然后他输在一个千钧一发的拔枪里。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