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兹雅上单

枪 决 战 士

【帝魔】还是对戏

我真是太坏了_(:_」∠)_喵喵哒!


喂(把书包一把刷到甩桌上,整个人扑在徐春申身上,一边勒住脖子一边压住对方的脑袋,可了劲把梳得整整齐齐的头发揉成一团,这才算是打了个招呼,转身坐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上海嫚儿?(这样说着,伸手快速地拍了下对方的胳膊)第二排水三儿这么叫你来着(冲着正低着头奋笔疾书的山东扬了扬下巴,看见那后排的书呆子毫无回应,又回身敲了敲徐春申的桌子)作业给我抄抄,昨儿撸一晚坦克世界,一个字儿也没写。我要在不交作业,教语文那苍果儿非得跟我急

(闻见一股泔水似的味道,厌恶的皱紧了眉头。早餐喝豆汁的,放眼全班也就这一个人。写字的动作下意识的快了起来。果不其然,那人把早餐袋子往垃圾篓里一扔,抬起手就又搂又抱的贴上来。稔熟的侧开脑袋,一笔一划都写得稳稳当当。接着被那人——秦蓟阳这个好死不死的混蛋搓乱脑袋——简直是日常内容了。无视秦蓟阳给自己起了新的外号,也无视他絮絮叨叨的废话,反正目的只有一个。给作文做了一个完美的收尾,并没有立即合上笔帽,而是一转脸抬手将笔尖直直指向秦蓟阳的鼻梁,稍一移动好像就能戳进眼睛里的位置)呵呵

(眼见笔尖冲着眼睛就来了,下意识往后一躲,完全没感觉到鼻尖正好划上一道黑色的横线,却以为自己身手敏捷躲开了攻击)怎么样,小爷够利索吧(得意洋洋的斜靠在自己的桌子上,一只胳膊却还搭在对方桌面上)麻溜地作业拿来,哥下午给你买好吃的。城北新开了家买青团的,宁波来的那个说挺正宗。午休的时候借隔壁班长春的摩托车给你买回来。(看看这时候早读已经快开始了,怕抄不完作业,心里有点着急。伸手就去扒开对方桌子上码的整整齐齐的书)作业你放哪儿了?数学物理英语都没做呢,再不抄来不及了。

(看着那人堪堪往后一躲,却被本没有其他恶意的笔尖在脸上划了一道。秦蓟阳还得意得瑟的表情,看样子似乎完全没有察觉,大概还觉得自己挺厉害。想着忍不住笑意,却不肯表现出来,推了推眼镜留下缓冲的余裕,不咸不淡的开口)想抄啊?(扬了扬作文纸)可惜今天要交作文,你上百度抄去吧,活该(说着,早读的预备铃也正巧打响,转身回去假装看不到对方脸上有些着急的表情,心里暗搓搓的乐着。想了想又忍不住回了一句)哎,你不是年纪第一嘛?不交作业也没多要紧啊,是吧?(说着,突然发觉自己话里多了点咬牙切齿的意思。却听对方开出了用青团贿赂人的价码,更加不爽了起来,不再说话了。可没想到这人还不死心,干脆伸手翻起自己的书包来,一巴掌冲着那双手打下去)你干嘛啊你?

(手上猛地挨了一下,立刻呲牙咧嘴的收回了手)哎呦喂!别闹了,我叫你哥成不成。我要是再给哪个老师告一状,老班非得当全班的面揍我不可。(心里烦躁起来,一拍桌子心一横)你开个价吧!想要什么都成(正等着对方回话,上课铃却响了起来。转眼就看见班主任悄悄地从后面走进来,只好抽本书假装读着,手底下却飞快的写了张纸条)【老子白罩你好几年!!抄个作业都不成!!】(趁着班主任没看见,丢给徐春申)

……(还来不及说话,班主任踩着上课铃走进来。没两下,纸团贴着脸砸过来,拧着眉毛不动声色的打开。盯着上边一行怪好看的字,一脸要笑不笑的样子。想了想提笔写了点什么)【我要什么你给什么?】(团紧了纸团翻出英语课本随手抛了回去)

(眼见纸团落在了桌子上,抬头看了看那人正一本正经的看着英语,突然有点想笑。低头扫了一眼纸条,提笔便写)【要什么给什么!快点说,我四十分钟要补好几门!】(写完正想扔过去,突然又想起这人生长出一幅白白净净的好学生模样,但是一肚子坏水。这样说下了,岂不是把自己这块好肉送到狐狸嘴里。转转笔又继续写)【劳您手下留情,别整些幺蛾子】

(展开纸条,看清了上边匆忙写下的潦草字迹还是没能忍住得逞笑意,抿紧嘴唇憋着,不紧不慢的写着)【一下子也想不到别的,哎……不然算了吧,时间也不够你抄了啊】

(躲着班主任巡视的眼光偷偷摸摸的展开纸条,飞快地看了一眼,却忍不住小声说了个脏字。对扔纸团的那人做了个“你等着”的口型,扒出昨晚上留下的作业拼命写了起来,中途好像想起来什么,又展开揉成一团的纸条,快速地涂了几个字)【操你二大爷的_(:з」∠)_】(看着纸团正中那人脸颊,忍不住嗤嗤笑开了。当下又从作文纸上扯下一条,写了几行)【我今儿要是真挨揍就都怨你,出门儿我逢人就揉着屁股说你逼我捡肥皂】

(一把捞起将要坠地的纸团,恶狠狠的用力攥了一把。直起身时迎接班主任打量的视线,虚与委蛇的谦和而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心里头已经把账全全在了身后那个混蛋的头上。见班主任已经转移视线,展开纸团,看清了内容后不由得轻轻嗤了一声)【好啊,你说就说好了,又不是我被捡肥皂,放心,我会帮你一起传播一下】(叠好纸团正要抛回去。余光瞥了眼身后的人,端详着那奋笔疾书的模样,享受了一会愉悦感,又在纸条上补充)【作业借你了,条件我先保留。我要你做什么都行,别想赖账】

评论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