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兹雅上单

枪 决 战 士

我是一篇正经的repo

写给《明骚暗苏》——又名《霸道总裁爱上我》

身为主催,我光荣的抢到了repo首杀
身为一个不负责任的主催,接下了自己不萌(操)的cp本的主催工作,身陷高三大坑不能自拔的我,除了get了一枚画手大大,回绝了一堆排版妹子,推荐了几家快印店,挂了某宝预售,发了货以外啥也没做,以至于我最后都没有出现在FT里(。)

这是一篇正经的repo,在我阅读至一半的时候
我不从一个偶尔写写中学生习作的人的角度进行评价,但这是一篇好文章
作者的功力在细微之处,不动声色的展现出来,就像刊名,也像封面一样
这是一个低调奢华的本子

不正经的说,这本书也可以给想要学习法律的你,正在学习法律的你,学习过法律的你,带来奇妙的影响,比如说放弃(。)这个专业,或者共鸣

非常的有内涵,人物被塑造的很生动,细微的——还是要在意一下细节的。细微的刻画着,细微的表达,非常柔和,不强势,不使用大的词藻和夸张的手法,平淡安静,理所当然的塑造着角色

也在我无法发觉的细微之处,悄然修补着原著对人物刻画的不明的缺陷——至少是,使我对楚子航这一角色的观点,潜移默化的产生着改变

我和作者的私交,个人觉得称得上甚笃(有没有错字?),也交流过,对于这个我曾经喜欢过,现在不喜欢了的cp,她是怎样的一种感觉

不是原话,但基本上给我留下的印象是,好像阳光,好像雨夜。然后有个人进入你的雨夜,告诉你看看我啊,世界不止是在下雨

身为主催,其实在拿到本子前只断断续续的看过一些前段,简直是难以启齿的事

但是已经了解了故事的结局,我想说,这是一个好的故事。可能不一定美好,但是一个好的故事

不过,正是因为已经知道了结局,反而令我从个人经历的角度,感到郁闷

这是一篇正经的,只献给你,我的长姐的repo

但我的阅读就到此为止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