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兹雅上单

枪 决 战 士

【省拟】【粤桂】乘上白云

我最近好忙啊估计是没空更文了,今晚被东航的机长广播撩到入土,决定放弃做题()把我心心念念的粤少机长广播表白写一下
这个完全是作者个人的撩点,感受不到不要尬评,我的评论里应该是统一的被撩到的少女的尖叫,谢谢
tips 用你最喜欢的男声脑补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
我是本次航班的机长韦越海,现在做机长广播。其实我平时也和其他同事一样,会用公司的统一录音偷懒。不过今天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希望大家能够理解、体谅和支持我。
我今天特意执飞这次航班,除了要将大家平安、舒适地送达目的地,还有一个更加重要的个人理由。这架飞机上坐着我心爱的人,在这里我要向他表白。
考虑到他的个人感受,我将不会说出他的名字。不过,我依旧希望在座的各位能够祝福我们。我是一个飞行员,我一直以来都有一个梦想,就是有一天能够带着我的爱人一起乘上白云。
好了,言归正传。再介绍一下今天的飞行情况。您今天乘坐的是天合联盟成员、中国南方航空CZ3294航班,由广州白云前往南宁吴圩,飞行时间为一小时四十分钟。航路天气整体很好,进入广西境内您有机会俯瞰美景。
最后,我再一次感谢所有旅客选择乘坐我们的航班。我们是天合联盟成员、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祝您旅途愉快,也祝您在南宁一切顺利。也期待我自己,能够告白成功,谢谢。

评论(6)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