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兹雅上单

枪 决 战 士

【省拟】【帝魔】北京你怎么又双叒叕没下雪#叒

哼!

我修泵去了(。)




上海被他的人形暖气片裹在怀里,两个人连体婴似的,以一种企鹅在冰面上挪动的步伐去堆杂物的房间拿了工具,又慢慢挪到暖气泵前。

堂堂帝都的宅子,居然呈现出一种年久失修的状态,最让人匪夷所思的是装泵的屋子居然灯还烧了,用的还特么是灯泡。秦蓟阳在他身后打着电筒,徐望申观察了半天,冷静道:“泵坏了。”

“能修吗?等等咱要不别修了找个酒店先住一晚呗。”北京的目光里隐隐有些不信任,一副你一个南方人还会修热泵的表情。

就是这一个多余的眼神,硬生生把准备答应去住酒店的徐望申拽了回来。他一声不吭,打开工具箱,开始动作熟练地拆外壳。

北京看他手法专业利索,被北风一吹脑袋,才惊觉船舶制造/汽轮机哪家强,中国上海找……

这几年净看着他坐办公室怎么把这茬儿给忘了。

妈呀。

秦蓟阳看怀里上海的眼神都变了。

因为北京其人,看起来啥都教,啥都会。

但实际上并不是个工科生,以至于大冬天的要给老婆打灯看老婆修热泵。

丢人。

 

太特么丢人了。

特别是看着上海的手指被冻得微微发抖,自己除了把他裹得再紧一点啥都不能做的时候,就显得尤其没用。

这要是传出去可不得被笑死。

必须要做点什么来证明自己!

于是秦蓟阳一伸手把徐望申给拦腰搂住了。

徐望申嫌秦蓟阳动来动去碍事,并说再废话我今晚就自己出去住,最后忍无可忍抢了北京的军大衣,然后把人给赶到一边。

然后离开人形暖气片的他在寒风里瑟瑟发抖。

册那。

早知道不说了。

虽然有个人在背后抱着他动作要迟缓大概三倍,但是暖啊!

暖啊!

啊!

冷死上海了。

太惨了,没死在革命的炮火中,居然要在北京的寒风里被冻死了。

 

秦蓟阳大概是个傻子,也没想着要找个地方把灯给上海支起来,去煮个姜汤啥的。硬生生看着徐望申修了半天,泵修没修好不知道,人是给冻感冒了。

而且隐约还有点要发烧的趋势。

这还得了,北京立即不干了,“修什么修啊我也是有毛病直接出去住不就完了”,把徐望申扛上车立即指使东城去订酒店。

大半夜的被吵醒的东城睡眼朦胧着呢,一看时间凌晨两点,早睡早起身体好的政府驻地一怒之下定了XX大观的总统套房。

账挂在秦蓟阳的工资卡。

 

徐望申歪在秦蓟阳的副驾驶座上喝着热咖啡想,我是有病吗我给他修了六个小时的泵,而且还没修好。

丢死城了!

上海决定给自己定一个泵与风机重修计划。

而且要悄悄地,不能让其他人发现。

 

秦蓟阳一看手机上发来的酒店短信情不自禁地卧槽了一声,下定决心要让东城加上俩星期没加班费的班。徐望申问怎么了,北京死要面子,一边内心流泪一边坚强的说没事。

又问:“对了,你定几号机票回上海?”

就听见徐望申冷笑一声。

“你下雪了吗,还想让我几号走?”

北京:……

 

但是北京不知道的是,徐望申压根儿没定回程机票。

这假准也好不准也好,他徐望申放定了。

口亨。

评论(1)

热度(13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