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兹雅上单

枪 决 战 士

我发现是不是我没更新版本搞得特别不好用都没办法搞标题了,授权搬运一个填词,我的帝魔本《你是我的好天气》应援歌(的填词)



《你是我的好天气》
原曲:《岁月轻狂》
填词:西瓜可乐

我和你在一起
度过好年纪
从最好时光里
到我们都老去
也许走过憧憬
也许读过诗
柴米油盐还是
生活的话题
啊……
岁月长河里
回首看 点点滴滴
啊……啊……啊……
点点滴滴
你就是我的雨过天晴
你是我的好天气
或炎夏 或雨季
是爱情印记
生根发芽的不止爱情
也许还有绮丽梦境
时光啊 时光啊
匆匆地 走过去
留下了我和你
你就是我的雨过天晴
你是我的好天气
或春华 或秋实
是爱情印记
生根发芽的坚定不移
也交缠你我生命里
时光啊 时光啊
匆匆地 走过去
所幸有你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