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兹雅上单

枪 决 战 士

【省拟】【帝魔】风眼#01(试阅版)

写在最前

本次发出的是试阅版风眼,主要目的是想看看读者的反应(当然了你们什么反应都不会影响我怎么写),接下来可能会继续发也可能不会,全凭我的心情决定(提示一下催更办法有【认真的】文评或者支付宝(住口)),因为我真的很忙而且你们看我的文也不花钱so且看且珍惜

本文系哨兵/向导设定,架空体系下的地区拟人,私设如山,如果后期你们发现有什么敏感的话题,切记这是架空,让我知道有人举报或者怎么样那我们只能886了

由于本文最初是四年前写的,现在重新构思也依旧有很多作者的恶趣味在里面,避雷两个字我只说一次,下面为你们整理雷点:

本文感情线写出来是沪→京→←津,但是实际上是沪→←京←津,不可避免的会把京沪津三个人都黑一遍。考虑到唯一能够让我不在帝魔文里黑天津的办法就是把天津写成妹子而风眼里的天津的的确确是带把的兄弟,所以这篇文一定是黑京津的,帝魔京津都吃的同学自己斟酌

文中角色定位是渣攻京,贱受沪,白莲花津,各自避雷,评论底下逼逼的我西泽今天就教你做人

以上都OK那就继续看

【哦刚刚有人被我雷友尽了,那我再仁慈的补充一句,你们津一开始就便当了,我沪最后也会便当,京佬当一辈子的渣男,受得了就看受不了赶紧滚吧】

【因为这文不收钱,所以我是爸爸,读者在我眼里都不是人,爱看看不看滚,切记切记(当然啦您要是有钱把这篇文买下来您是爸爸你想看什么我给你写什么)】










风眼

 

 

 

 

 

    秦蓟阳望向眼前无人的城市。他面色灰败,眼中却有光。

“这一次怎么样。”

他说。

 

 

 

#01 雷雨

这月光与那一夜何其相似,或者说这几乎完全依靠人力维持的世界早已经无暇顾及这种细微的区别。月光洒在他的脸上,如同流水,毫无温度,正如他的身体已经摆出承欢的姿势,却仍因为寒冷而难以克制呼吸的颤抖。

然而哨兵已经蓄势待发,是结合热,他能够感觉到哨兵的精神向导躁动不安,甩动的长尾在撩拨他的精神。这是本能,和呼吸一样,但他仍要因此去嘲弄对方,即便他的双腿已经被分开,他的精神微微绷紧,仿佛在等待飞机腾空而起的那一刻。

即便如此,他也要将眼里的讥讽向哨兵展露出来。这不是第一次了,除了结合热,他们之间还有过很多次。哨兵显得驾轻就熟,大方地迎接他的视线,并还以加倍的眼神。

这是没有办法的,倘若一个向导不能进入哨兵的意识却仍要与之结合,那么两者之间的性/事很难不令人觉得讽刺。这不是哨兵与向导的结合,而仅仅只是一种肉体关系。不过很快,周围就混入了白噪音以外的声响。但他觉得自己的身体已经与意识剥离开了,他的身体发烫,可意识海中的雨夜依旧冰冷,他也依旧坐在那架钢琴的琴凳上。

窗外的雨没有停,屋子里也只有路灯晦暗的余光。

他静坐不久,不速之客很快悄然而至。

是结合热,哨兵和向导都会向对方开放自己的意识海,这里也早已经不是哨兵第一次拜访。

 

他不动。哨兵先是熟练地将收拢的黑伞放入伞筒,接着才关门向他走来。然后与他接吻,解开他的领结,但没有人出声。

哨兵在意识里也与他做/爱,但是这个描述并不特别准确。他的身上只剩下一件衬衣,双臂压在琴盖上,被哨兵打开身体。只要哨兵想要,他就不能够拒绝哨兵在结合热时进入他的意识海,这是被写进基因中的规则。同时他也不能麻痹自己的意识,使自身只感受肉体的快感。

如果不在意识海中,他的哨兵也可以算作一个好的床伴。但在这里,即使他的身体滚烫,汗水一遍遍湿透他的衬衣,他仍不能够获得高/潮。

他有如风暴中的一叶扁舟,不停起伏,永无安眠。



*意识海:该词引用自《笨熊的金芒草》我不知道这个词最初是谁用的,但是我第一次看到就是在这本漫画里

评论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