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兹雅上单

枪 决 战 士

【省拟】【粤桂】If I can

说好的写帝魔,结果又跑去写他妈的粤桂,夜间飞行的外一则(。)这次是粤少变小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恭喜广西韦法医喜提弟弟一只(。)

脑洞文,今早(中午)睡起来突然想到的,写到哪里就是脑洞到哪里,没有想后续,你们自己随意脑补就行

一句话花鸟,我不听我就要打TAG,有种锤我

无奖竞猜:里面有南航最近的一个梗,猜中了留言说不定有惊喜


If I can

 

 

 

 

 

韦越海变小了。

废话,既然韦法医都能够变小,韦机长没什么理由不能变小,爱信不信反正韦越海就是变小了!

 

事情的起因还要回放到十二小时前,在一次卿卿我我之后,韦法医皱着眉头感叹,你还是小时候长得可爱。

韦机长:......

什么叫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韦越海切实、并且反复地体会到了。自从那一次(冲动之下)让韦聆森看过他小时候的皂片之后,韦越海不得不承认,高冷法医确实是个弟控。

但是幼驯染是没机会了。韦越海冷漠地想。再说了弟控的哥哥姐姐从来都没有好下场,养成之后哪一个都是要被按在床上搞的,要是因为这个被送进骨科医院的话,那还是不当兄弟的好。

想归想,说是肯定没有勇气说的。而且要是有机会幼驯染那也是相当的奈斯呀——见过韦聆森幼年体的韦越海控制不住寄几的不良念头,但碍于韦聆森本人对此居然毫无记忆,显然是没这种可能了。因此虽然韦越海辗转反侧,依然没忍住问了高冷法医:我是不是失宠了?

韦聆森睨他一眼:“你确实没办法跟你小时候比。”过了一会儿应该是突然回过神来“你还吃你自己的醋啊?”

“......”

吃自己醋的韦机长只能缩进角落自己生气去了。

 

万万没想到,变小的机会人人都有,韦越海第二天就可耻的变小了。

韦聆森:......

我丢。

 

要不是见过皂片,韦聆森很难控制自己不去想自己可能是娶了个机长老婆,但是转念一想飞行员不是只能生女孩吗所以肯定不是韦越海的小孩,那么真相只有一个,这个娃只能是韦越海本人了。

韦聆森:......

我是说你吃醋可没说让你变小啊。

不过话说回来你他妈还真的能变小啊???

韦聆森心里吐槽还没停下,缩在被子里的娃就已经睁开眼睛,一看到韦聆森立马就笑了,脆生生的叫了一声哥哥!

韦聆森心都软了。

 

(只对韦越海)弟控的韦聆森抱着七八岁的娃,小孩子的身体软软的,并且和成年版韦越海一样温暖,趴在怀里都能看见自己不存在的血条不停地+666.不过好在韦聆森的确是个正经人,被治愈之余不忘问怀里的迷你男朋友知不知道自己是谁。

“不知道!”

“......”

“我知道我叫韦越海。”娃又补充,“还知道你是我哥哥!”

对不起,我韦聆森就算是一辈子单身,收不了红包还要倒贴份子钱,也只要有弟弟,根本不需要什么男朋友了!

成年版韦越海:QAQ??????????

 

话又说回来,被弟弟萌了半天的韦聆森突然意识到今天是工作日,是要上班的。

——那这个比的飞机谁帮他开啊????????

“......我丢。”

这回是真的骂出声了。

 

 

虽然已经滚上床了四五年,见识过韦越海和大老板穗某某打着电话讥讽个别乘客讹得好啊不然我们送一架380给她算了还要个屁机票啊不过你们这个事情处理得真是太差——诸如此类的事件。但情商经常性低下的韦聆森从没有这么深切的体会到,可能南航就是韦越海他家开的呢。

当四个小时之后韦聆森抱着点儿大的韦越海走进某某穗总的办公室的时候,那位和韦越海称兄道弟的某某穗总只憋了一秒钟就笑得从椅子上翻下去了。

某某穗总光笑还不过瘾,从地上挣扎起来不忘摸出手机咔咔咔拍照,拍完发给远在南宁补班的男友鹏某某机长,边发边说我错了我应该让阿鹏也来看看,太可惜了千载难逢啊。

韦聆森对他们这种虚假兄弟情谊不置可否,只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睡起来就这样了,他的班我管不了啊。

“没事嫂...阿森哥你不用管,”某某穗总扶起椅子,“哎对了,这个...越哥...让我抱抱?”

迷你韦越海手指抠着韦聆森的肩膀回过头来对某某穗总就是一个呸。

然后就轮到韦聆森缺德的笑了。

韦聆森笑得太开心,迷你韦越海抱着韦聆森的脑袋,在高冷法医的头顶上亲了亲,又奶声奶气地说:“哥哥不准笑。”

 

某某穗总:???????等等说好的来跟公司请假呢怎么回事啊为什么我觉得好刺眼我是谁我在哪鹏仔还有多久到广州我一个人承受不住????

鹏某某机长:对不起,没开手机,听不见

评论(3)

热度(1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