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兹雅上单

枪 决 战 士

【省拟】【帝魔】看什么看没见过作者想不到名字的帝魔吗

听说最近雷帝魔的人越来越多了!

所以我赶紧写了个霸道老干部京佬压(lei)压(lei)惊(ren)

愉快的蛇皮ABO,下章开车

评论里喊得大声一点明天就继续嘻嘻






看什么看没见过作者想不到名字的帝魔吗

 

 

 

 

 

意乱情迷的间隙里,徐望申冷不防、但含混不清的想到,我是怎么会跟这种男人上床的。

这种男人——浑身上下笼罩着老干部光环,徐望申时刻怀疑他会从口袋里掏出一把枸杞泡进鸡尾酒。不过幸好没有,否则徐望申打死都不能够说服自己无视他衬衣领口下探出好奇的脑袋的保暖内衣,心甘情愿的跟他上床了。

不过更主要的原因不是这个,徐望申事后自己都不知道该怎么反省。喝酒的地方是别人选的,那厮是个浪遍花丛的A,数次向徐望申求欢不能,不知道是什么心态竟然带徐望申来夜店看自己钓凯子。

徐望申心里直骂这傻逼神经病,刚坐下来酒都没喝两口就看见他——看见秦蓟阳越过人群走进来。虽然他气质过于正经而显得和周围格格不入,但搪不住这人实在太帅,格格不入得闪闪发光。

徐望申觉得这店里至少有一半的O都想和他困觉,就算秦蓟阳是个O也会有人自愿上门献出屁股。

 

秦蓟阳当然不可能是个O了。

他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个Alpha的气息,像一个霸道老干部,一个帝王攻。他顶着身后一大群人的目光,坐在离徐望申两米远的位置上。

徐望申非常理解那些围在秦蓟阳身边的O的心情。如果不是因为徐望申一眼就看见他的保暖内衣(所以你为什么第一眼就看到了保暖内衣),徐望申觉得自己也不介意和秦蓟阳进行一次愉快的419.

像徐望申这样的强者,从不避讳自己Omega的身份,什么装B不存在的,徐总想和谁困觉就和谁困觉,那些图谋不轨的ABO统统制裁掉。

不过徐总本来不打算和秦蓟阳困觉的。

商业精英徐总,因为轻度洁癖所以非常洁身自好,从不在夜店找床伴,喝酒都去清吧,委实低估了个别夜店玩家的下限。如果要徐望申自我辩解,徐总一定会恼怒地说——我不是!我没有!我是被强制发情的!

虽然出门前喷足了中和剂,但是万万没想到还会中人工信息素的招。不过徐望申很快找到了迁怒对象,被煲汤的幸运玩家就是帅得一身正气的秦蓟阳。

徐望申隔空瞪了秦蓟阳一眼,他却十分默契地迎上徐望申的视线。确认过了眼神,秦蓟阳拨开妖魔鬼怪,从天而降,跳进徐总的汤锅。

  


评论(2)

热度(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