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兹雅上单

枪 决 战 士

【城拟】来福(01)

快过年了写点开心的
久违的柳二给准备大家拜年啦!
提示一下,全文请用柳州话读,谢谢

来福(我还没写完暂时就1吧)

  柳修养了个金毛。
  这还是南林家里面接来一只小狗崽之后的事情。
  南林养的是泰迪,又凶又爱叫,有一次柳修去南林家,先被狗堵在门口吼了两个小时。南林在旁边笑眯眯的袖手旁观,柳修心里恼火,脸上不动声色,去买了一大袋零食坐在台阶上听狗汪汪叫。本来以为南林应该服气,没想到这厮更加牛逼,老神在在的跟狗讲:“看见没,他跟你一样,凶巴巴的。”气得他在回家路上直接打了个电话定了条拉布拉多。
  柳修不差钱,定的是纯种狗,送过来还要一周时间。没想到那天晚上开完会,就看见政府大楼门口徘徊着一只金毛,看到柳修就轻快的跑过去,围着柳修转圈圈。
  可是市政府前面的广场上没有其他人,柳修见金毛实在黏他,没有办法,只能抓住路过的城中,指使城中去马路对面的超市买火腿肠。城中一边抱怨一边被鱼峰拖走,留柳修一个人撸着狗等狗主人回来认领。
  等他喂完一整包火腿肠,饿得快要昏古七的时候,终于忍无可忍把狗带回家了。不过没有想到这只狗还蛮听话,一副就是等着柳修带自己回家的样子,柳州刚拉开车门,金毛自己马上就跳了进去。
   要不是那天忍着没有跟南林吵架,柳修几乎以为这只狗是南林送来求和道歉的了。

柳修带狗破天荒的来市政府连续蹲了整整三天办公室,一下班就把狗带出去,带得城中都嘲讽他是不是改行当门卫,结果被柳修骂成蛇皮怪。除了城中的嘲笑以外,柳修一无所获,终于舍得把狗牵回自己家里面,思考了一下决定起名叫做来福。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