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兹雅上单

枪 决 战 士

【省拟】【帝魔】橘猫(01)

明天考试,发点文试图获得好运





秦蓟阳养了一窝橘猫。
猫是野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秦蓟阳家的院子里。那是一天黄昏,秦蓟阳下班回到家,刚推开门就听见一阵猫叫,循着声源瞧过去,四五个橘黄色毛茸茸的脑袋从石桌下探出来。
这窝橘猫刚来的时候身材纤细,颜值蛮高,跳上桌面望着秦蓟阳,神情冷艳高贵,仰视也能仰视出一种睥睨感来。秦蓟阳没来由地想到南边的某某徐总,望着他的时候也是一副冷艳高贵的样子。
就是这一眼产生的巨大错觉,让秦蓟阳把这窝橘猫养成了胖橘。

猫虽胖,但性格依旧高冷,对于衣食父亲秦蓟阳一贯都没什么好脸色。到了饭点就蹦出来喵喵喵,吃饱之后又飞快地跑了,摸都不让摸,是十足的主子。
秦蓟阳被这几只猫整得没脾气,还亲自给猫搭了个窝,冬天要搬进室内,免得这一窝胖橘冻死。
不过秦蓟阳一直觉得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虽然猫不给自个儿面子,但对南边的徐总却格外亲昵。徐总前脚刚跨进院子里,后脚一窝肥猫就争先恐后地从四面八蹿出来,蹭着徐望申的脚跟,乖巧的叫。
秦蓟阳气得都笑了。
“白养了这几个小王八蛋。”
徐望申笑着睨他,表情有些得意,蹲下身来对五只猫挨个儿撸,一只手还不过瘾,两只手左右开弓一起上还让剩下三只急得打转。
眼看着刚下飞机的徐总屋子都没进,光顾着跟猫玩儿,脖子上的围巾都没解开,更别说搭理秦蓟阳了。秦蓟阳跟原地杵着怀疑人生,看徐望申跟他的橘猫打成一片,眼睛笑得弯弯的,实在是不亦乐乎,顿时更加气了。
秦蓟阳怒上心头,突然想起来自己也算是个总,也能刷一把霸道总裁的设定。于是大步上前,打横一抱把徐望申从地上捞起来。徐望申立即说秦蓟阳你抽的什么疯,秦总咧嘴笑了一笑。
“我吃醋。”
神特么吃醋。
徐望申心里直呸呸。

评论(2)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